close


台北汽機車零配件4聯展昨(19)日起跑,由於台灣在全球汽機車零組件業居重要地位,主辦單位外貿協會看好本屆展覽,將吸引超過6,700名國外買家來台觀展採購,絲毫不受同檔期的上海車展影響。

信用卡買一送一電影票

信用卡累積哩程數尤其今天開幕的台灣國際電動車展,吸引美國矽谷電動車控制器、馬達製造商克林威孚(Clean Wave Technologies),攜手台灣的行競科技參展,將出國團費刷卡保險秀出第一款台灣設計製造的「電動超跑」,最大輸出馬力高達1,340匹,是特斯拉電動跑車的3倍高,預料將成會場矚目焦點。



貿協指出,汽配4聯展已經是亞洲規模第二大的汽機車零件採購年度盛會,今年共吸引1,361家廠商、使用3,772個攤位,規模再創新高。4聯展昨天由「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」與「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率」先開幕,「台灣國際電動車展」與「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」則從今天開展,展期均為4天。業者表示,台灣汽機車零配件年產值高達2,800億元,是台灣重要的對外貿易創匯產業;由於台灣汽機車零配件廠商均具有快速對應、少量多樣、高品質、成本競爭力,早已成為全球汽機車零配件業重要聚落,每年4聯展都能吸引來自全球買家的高度重視。今年經部、貿協駐外單位,也邀請40家年營業額超過1億美元的進口商前來參觀採購,進一步擴大展覽效益。本屆4聯展中,規模最大的為汽車零配件展,共有超過千家廠商參展,包括全球最大售後維修碰撞零件生產廠東陽實業、車燈廠帝寶工業、車用抬頭顯示器廠怡利電子、輪圈廠巧新科技等國內知名汽車零件廠。電動車展也是今年4聯展的重點,新創業者行競科技,將在今天展出第一輛台灣設計製造的電動賽車,號稱地表加速最快的跨界純電動跑車,最大輸出功率高達1MW(相當於1,340匹馬力),遠高於特斯拉Model S電動跑車的310KW(約合416匹馬力)。行競科技表示,這輛電動超跑達成世界第一大馬力的關鍵,是來自克林威孚的先進電動馬達及控制器。克林威孚兩位創辦人,正是知名電動車商特斯拉的前控制器工程師與前電機主要設計者,他們將在台灣建立供應鏈,結合精密機械及ICT技術,進入全球電動車市場。(工商時報)

信用卡等級比較信用卡道路救援比較2018




423FE985F724A349
arrow
arrow

    pricey726th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