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東 燒烤 年菜外賣2018 燒烤推薦 台南

(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8日電)富邦金控董事會今天通過調整集團投資架構,受讓富邦銀行(香港)持有的廈銀行普通股,富邦金表示,此舉可增加投資彈性、強化資本運用效益。

富邦金指出,交易實際執行時間需待相關主管機關核可。

富邦金表示,2008年底金控透過富邦銀行(香港)成功參股廈門銀行,成為首家參股登陸的台資金融機構。由於金控規模、淨值遠較富邦銀行(香港)大,改由金控為投資主體,直接投資廈門銀行較具彈性,並可符合對中國大陸投資金額上限規範(銀行淨值15%、金控淨值10%),維持廈門銀在金控中國大陸布局的策略地位。

截至去年底,廈門銀總資產為人民幣1890億元,獲利人民幣10.33億元,近10年複合成長率(CAGR)分別達35.6%及21.7%,去年股東權益報酬率(ROE)11.82%、資產報酬率(ROA)0.59%。

富邦金表示,在轉讓廈門銀行持股後,富邦銀行(香港)仍是金控兩岸三地重要的銀行平台,未來將聚焦香港市場,並持續協助客戶發展兩岸三地業務

富邦金指出,未來持續以參股及設立子行雙線並進的方式深耕中國大陸市場;在參股方面,透過廈門銀行在重慶及福建省總計57個現代化經營網點,積極建構「兩岸金融門戶」的市場定位。

在子行方面,富邦華一銀行在長三角、珠三角、京津冀地區及成渝城市群積極布局,目前已有24家營業網點,是中國大陸唯一全牌照經營的台資銀行。1061128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71128/24788622.html

中秋烤肉食材有哪些 恆春火鍋料宅配 新竹年菜外帶

arrow
arrow

    pricey726th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