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鍋吃到飽 大溪 竹北火鍋推薦 平價 燒烤 屏東

張信哲28日在基隆港郵輪舉辦新專輯「擁恆」發片記者會,氣溫飆升至30度,他穿毛料大衣在大太陽下拍照不喊苦;問到暈船經驗,他笑說有次登船表演遇上颱風,演出完立刻到旁大吐,至於感情上是否也曾「暈船」,他透露曾和小20歲的對象搞曖昧,療情傷方法是舊地重遊,「痛到極點就釋懷了。」

張信哲自曝近2年桃花都不成功,有曖昧對象但都無疾而終,「通常都是我自己放棄,因為到最後我會發現彼此價值觀不同,我比較老派,感覺對方沒有上進心時,就會覺得很幼稚,自己就不會浪費時間。」

他說最痛的一段感情是10多年前,「我會回到當初下定決心要分手的地方,會回到舊地,但我不會大哭,而是回想種種,大概半年會就會走出來。」他自認並非一見鍾情型,曾透過朋友認識80後的對象,相處過後覺得不合,最後還是分開。

張信哲今年已50歲,外型保養不錯,他透露最重視保濕,多靠敷面膜,笑說用太高級品牌會過敏,多用開架品牌,是否考慮醫美微整?他說:「想過,但是一直提不起勇氣動手術。」最想讓皮膚緊緻一點,「有朋友問我是不是胖了?我沒胖,是鬆了、垮了。」比起動刀,是否更想「動心」?他笑說:「我一直很想動心啊!」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2844244

平鎮 火鍋料宅配 汐止火鍋推薦 鶯歌烤肉食材

arrow
arrow

    pricey726th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